Magic.(暑假版)

听雨声盼天晴.

穿越之恶毒女配攻略痴情男主27

有私设

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


很快就到了医院,其实没有什么大事,就是有点被磕到了,轻微脑震荡。



我躺在白花花的病房里,后脑勺有些发麻,我皱眉,缓慢的睁开了眼睛。



“这是…医院?”


马嘉祺见我醒来急忙给我倒水,带着红血丝的眼睛里是满满的疲惫


“马嘉祺!你就是那个时代少年团里的马嘉祺,我真的超级喜欢你!”我的眼睛里闪烁着惊喜的光芒,不像假的



“叮”马嘉祺摁动了呼叫护士的铃,他严重怀疑我这磕坏脑子了,或者是…失忆



总之,不论是哪两种,他都不愿意相信,有些木讷的望着我,眼睛猩红,似下一秒就能流出泪来



我一看情形不对,恨不得心里扇自己一巴掌,就不应该开这个玩笑,惹得祺祺宝贝哭



“逗你玩儿的,怎么会出现这么离谱的事情啊?你怎么还真信了呀?”我温柔下来,有些嗔怪的说道



去楼下放风和买早餐的也在同一刻到达,命中注定似的



“曦曦”几乎是同一声,大家望着我,相识一笑。



护士也风风火火的赶来,马嘉祺急忙说是不小心按到的,得到了护士小姐的一个白眼后,讪讪的摸了摸鼻子,脸上总算了些生气。



大家还没互相寒暄几句,吐槽吐槽白莲心时,一个单薄而又挺拔的身影袭来,是一个长得非常秀丽的男医生,冲我温和的笑笑

其余几个见我有些惊讶的望着这个男医生吃醋的调侃了几句“怎么还给看迷眼了呀?”“快被迷死了吧你”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那个男医生听见他们几个的调侃后,耳朵居然有些发红,是个刚毕业的纯情小男生没错了,我有些慈爱的望着他,等待着他开口



“解曦,就是有些轻微脑震荡,留院观察两天就行,不碍事的。”他的声音清冽而温柔,可是我听着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严浩翔听这个医生说我没事,首当其冲的对这个男医生礼貌的笑一笑,严浩翔的,眼神打量着这个男医生的挂牌,仔细的念出了他的名字





“刘伟”严浩翔他的眼神深情是大家公认的,刘伟听见严浩翔念自己的名字,身体微不可察的动了一下,有些反抗似的





但这个反抗多少显得有些娇柔做作,大底是我生完病之后开始多想了吧

“…”寂静


暴风雨来临前最后的寂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伟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宋你一个微笑为头,整个房间里充满了开水声


许是觉得笑点太低有损形象,宋亚轩解释般


“我有个爸爸的兄弟的儿子叫刘伟,他…他很搞笑”绷不住了


刘伟赔笑,白皙的脸蛋微微泛红,嘴唇上一秒还正常,怎么现在还泛着水光了?





我秒懂,眼神不自觉变得LSP,准备看好戏



是个男同,还是受,还是个,会装的

明知他们名草有主还想掰弯,有点茶呀~不过人家确实有这资本,含情带着点欲的桃花眼,脸部线条很流利,鼻尖和嘴唇都粉嘟嘟的,但是他总是半眯着眼把自己弄得清冷一些



我上下打量刘伟,时不时轻蔑地笑笑---在其他人眼里,就是被勾引住了。倒是反向引起他们对刘伟的厌恶。



刘伟回过神来,依旧是那副如沐春风的样子,冲我甜甜的笑,看来是想从我这里入手,挺聪明的,不像白莲心,那几个直男估摸着是不好看出来了

“解曦姐,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接叫我,别看我刚毕业,实力可是杠杠的”刘伟幽默的说道,引得众人一笑,缓解了刚刚凝固下来的气氛



为什么管我叫姐?我明明是我们整部小说目前年龄最小的,装毛啊这哥!


 


“刘…医生,加个微信吧,回去如果再有什么变故的话,我也好联系您”马嘉祺名字叫到一半,硬生生给憋笑回去,转变为一个温和的笑,迅速拿出手机等待着刘医生的扫码




“滴”刘伟伟已和您成为好友,我余光瞥见,忍住了。




“………”我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虽然知道这人本心是想让我减少受伤,可这不是正中刘伟下怀吗?回去必须得谈谈了😤



丁程鑫在刚刚刘伟陪笑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拉着满脸不情愿的幺儿进来了,自顾自的放下花篮,若有所思的望着刘伟,看着他那可爱却有清冽的表情,勾唇笑了笑




刘耀文坐在我隔壁的病床兴致缺缺,他看着我身边围了那么多人,甚至今天还新接触了一个长的那么漂亮的小医生,小狗别扭,但小狗不说,眼睛直直瞪着我的眼睛,明明盖着被的我身上却直发冷汗



张真源贺峻霖自始至终都没有什么表情,只是贺峻霖和张真源望着刘伟窃窃私语了几句,估计是在骂我花心吧



“那…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走啦”清冷的声线中染上了大家细听都能察觉出来的可爱,张真源和严浩翔听这嗓音不自觉的笑眯了眼




靠,很烦…家人们谁懂啊?



等刘伟走后,我的心才舒缓了一阵,将眼神望向丁程鑫和刘耀文,先开口



“你们来这里干什么?我的伤与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duck不必丁sir、刘耀文”我有些调侃,眼神眨巴眨巴着,等待着他们的回复



“解曦,我身为白莲心的知情人,曾经也对你冷言相向,跟白莲心无关,我只是为自己的行为抱歉,花篮里特意买了包纸巾,你可别再哭鼻子了~”最后一句话,俨然有些暧昧,我有些尴尬的笑笑,眼神示意不要再说

“我…为昨天婚纱店的事情抱歉,也不应该感性战胜理性,不分青红皂白的打了贺先生,对不起…”他的眼神下垂,嘴角也跟着向下,可怜兮兮的,但是却并不做作,而是满满的真诚(没错我在内涵某伟)



“啊这…其实也没有多大关系,你们这么真诚的道歉弄我也有些不好意思了,你们人还怪好的嘞”此话一出,气氛也算是活跃起来



只是,某些人的脸色…



end

@老福特观察局 @LOFTER话题君 @LOFTER创作小管家 @LOFTER小秘书 @老福鸽儿 












评论(18)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