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暑假版)

听雨声盼天晴.

穿越进恶毒女配攻略痴情男主28

有私设

勿上升

不喜左上角

-----

只是某些人的脸色…


无所谓,回家再哄,我是病号我最大~




“解曦,你没什么事情就好,白莲心有点精神问题,估计短时间内是回不来了,也到能让你安心养养。现在看你精神状态挺不错的,但你也得小心一点,不过我相信有刘医生这么好的医生,你肯定也会好好的”丁程鑫眼睛向我眨巴眨巴,话里有话




丁哥有点子东西的嘞







“我也这么觉得 ,小刘医生整个人都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我觉得我超不过一周就能出院啦!”我有些做作的回应,丁程鑫见此也只是点了点头随即拉着刘耀文招手走去。

其他人见此也没有多说什么,只不过听到丁程鑫莫名其妙提到了刘医生有些发愣,而且丁程鑫提到刘医生的时候是笑着的…不会…



奇奇怪怪的团魂增加了



“gay?”严浩翔见其余几个聊的热火朝天,听了一个雾里云里,声音突兀的传到我的耳边



“!你们的脑回路都是怎么回事?”我惊奇的望着他们,居然还挺懂



其中分析的最欢的就是马嘉祺,他头头是道的讲着丁程鑫刚刚的所举,说着说着,还会露出一个匪夷所思的笑




我躺在病床上冲着为首的马嘉祺勾勾手指,只见他像小猫一样小跑过来,眼神中有些慌张




我抬手把他的头往我的嘴边靠了靠,不管不顾的贴近他的耳朵,用仅我们两个可以听到的声音


和小猫叫似的(马吉克先生后来和几个兄弟显摆),“你怎么那么懂呀哥哥”



马嘉祺他颇为心虚的揉揉后脑勺,顶着个呆毛装傻充愣




“啊什么?等一下…”“3、2…”我正色




“别别别!其实就是原先在团里面知道的,当时丁哥他们刷到过,我们闲的没事干…还特地搜了一下,所以现在我基本上cp粉的词汇我都懂!”说着他还得意地笑笑,让严贺宋张很是不解



“哦~那刘伟…”我期待的望着马嘉祺,想让他快速和我统一战线



“很好的医生啊,就一小毛孩,刚大学毕业,不过这样也有好处,他对你肯定认真”马嘉祺坦然笑笑,眼里不觉流露出赞赏



“哦”我冷漠的回复让马嘉祺和其他3个懵逼,除了贺峻霖。



贺峻霖一向心思细腻,他的知识面也很广,在严浩翔公司里他也见过想以男色成为富豪的,只不过被曾经爱严浩翔爱的疯狂的我给从他们还没遇到前就阻止了。




“…”他没说话,只是走过来摸摸我的头



“我想今天出院”我冷不丁来了一句,让正在削皮的严浩翔哆嗦了一下,刀落在地上



“曦曦你…”有些凌乱的头发遮住张真源的眼睛,像露水般净透。虽说我的病伤的不重,但再怎么着也应该先静养几天,这么早出院遇到了什么事情的话,这后果是他们几个不敢想的




“我想出院”我烦躁的抓抓头,头发凌乱,加上我苍白的嘴唇,并没有像别的大女主般成为病弱美人,他们几个的角度来看…就像个女疯子。



不知哪儿的风又把刘伟吹了过来,偏偏是这个时候,我闭眼,不愿去想。



“她现在精神状况不太好,想出院。可以么?”


“姐姐她这个病虽然伤的不重…但是总归来说在医院里是最明智的选择,出去但凡受点什么刺激,没准会引发病情恶化,甚至是失忆”刘伟流露出担心的神色,往我这里望了几眼



严浩翔和刘伟的对话声忽大忽小,刘伟的声调每次都会因为“担心”我这个病人而忽然变大



严浩翔望着眼前这个人,凝望——刘伟此刻正像个担惊受怕的小兔子一样一边观察我那边的动静,一边向严浩翔耐心的解释我的情况



挺好一小孩儿,严浩翔莫名其妙的笑笑,突然觉得自己心情很好,这一笑让旁边的刘伟炸毛


“严浩翔!曦曦姐她在休息!别笑了”两颊因为羞愤疑惑,不觉变得粉红,在严浩翔眼里着实像一个炸毛兔,可爱


急忙解释下,脱口而出“没事哈哈哈”

“有事!我说严浩翔,刚刚还跟刘伟医生说要静养你现在又和刘伟医生说悄悄话,还la么大声,你到底担心你家解曦迈?”半路杀出来个刘耀文,我抬眸便看见他有棱有角的脸上露出来的怒气




小狗就是这样啊,看见你受了委屈,肯定会给你出头的




“我担不担心和你这个…白莲心前男友有什么关系吗?”严浩翔不过脑子直接吐出了这句话



虽然他说着没问题,但听着就是心好难受。

“要吵出去吵,还有刘耀文,你回来干嘛?”我听着这两个人越吵越大的趋势,烦躁的开口



“我刚刚…听丁哥…呸车钥匙丢了”刘耀文抠手,像个小学生一样乖乖巧巧的回答,一旁严浩翔根本不准备理色刘耀文,只是冲我委屈巴巴的一眼,又继续和刘伟聊天



“那你的车钥匙…”我饶有兴趣,准备看看刘耀文从哪里变出个车钥匙来,没有理会严浩翔的表情



“在…我心里哈”他装模作样的翻翻病床边,却不小心,碰到了我的脚裸 ,耳根爆红也依旧要有信念感的找车钥匙的小狗,默不作声的马嘉祺此刻蹙起了眉,我隐隐约约看到他手上的青筋突起,打了个寒噤



正准备过来制裁我们两个人时,刘耀文突然高声的一句让众人震惊



“对不起解曦!我真的该死,原先对你那么不好!听丁哥解释完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很像个混蛋…”他垂眸,却又猛地抬头,虽然失落但又坚毅的眼神闯入我的视线



“其实早就注意到过你,但貌似老天不给我一个合适的,喜欢你的时机。



在大学的时候,我还在追求白莲心时,她对我冷言相拒,当时我戴着口罩披的严严实实,自己一个人躲在树丛中哭…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哦,你过来把纸巾给我,安慰我说“天下美女那么多,何必吊在她身上这么单不溜秋的一个,图她有钱还是图她拽?男子汉流血不流泪,猪脚只吃酱卤的…”刘耀文无奈的笑笑,又继续冲着我讲






“虽然你说的驴唇不对马嘴吧,但我也真的很感谢你。估计那时候的我也没有想到现在的自己能和一个曾经安慰过我的人闹成这般局面。”说到这里,他又自责的低下头




我记得这时候,虽说我穿越过来时早已经过了大学时代,但穿越过来以后,就没有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开开心心的玩过,和系统沟通了一下它决定帮助我来大学时代体验生活,只要性格别太露馅,可以和室友们一起出去买包、KTV、酒吧三件套







当时记得好像是玩过头了,去酒吧就开始喝酒,酒量不算太好,但是喝的太多了,也就醉了,当时还由于怕危险,怕晚上坏人多,选了一个正中午喝的,也就造成了说醉话劝刘耀文的那般局面。回到现实世界时,还是系统提醒的我才回想起来


他原来还能留下记忆…怪不得态度转变有点快(黯然忧伤)






end


刘小狗离攻略都快不远啦


可是其余几个人怎么办呢?我是否能完美的揭开刘伟的真时目的呢?




点赞推荐加蹲蹲,作者感谢各位宝

@老福特观察局 @LOFTER话题君 @LOFTER创作小管家 @LOFTER小秘书 @老福鸽儿 






























评论(1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