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暑假版)

听雨声盼天晴.

穿越进恶毒女配攻略痴情男主29

有私设

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

回忆起那天发生的事情后,看着有些自责的刘小狗,忍不住用手摸了摸他的头


“嘶”有人坐不住了,严浩翔也被我刚刚这个举动惊到,停止了对话,看着我下一步怎么圆,眼底竟生出了一丝…烦?



正开心的撸小狗的我看到他那个眼神,手不觉僵硬起来…刘伟的光环就这么强大吗?



窗外的天阴暗萧瑟,医院为数不多的绿植被风吹的摇曳—此刻我只觉得我在严浩翔心中的地位应该也就是如此了



刘伟的光环太强大,以至于我开始怀疑自己:我真的能从他手下抢男人吗?就连和我一同穿越过来的马嘉祺都察觉不出来一丝异样,这次真的只剩我自己了呢




“曦曦?”如同少年般活泼纯净的声音将我拉回——有些许缭乱的头发虽然遮盖住了他的部分视线,却依旧不妨碍我看到他眼中的湿漉漉的目光,充满了坚定和爱意。




刘耀文伸出小拇指,贴近我说“姐姐,我可以拥有追求你的资格吗?你要同意了的话我们就拉勾勾”


小狗表达爱意就是这么直白吗?喜欢的不得了。



这一刻,我似乎忘记了刚刚的苦涩,与刘耀文如同相处在一个幼稚天真的乌托邦



“好”已经拉勾,谁都不许骗谁。刘耀文开心的吼出了米奇音“嘿嘿”,原本看戏的马老师,张老师,贺老师,宋老师以及一个冷冰冰的严先生脸色都不约而同的黑了下来



“姐姐,要不你先休息吧,我得和翔哥马哥他们交流一下,如果你要出院的注意事项。”谁都没有想到在这个剑拔弩张的气氛中,刘伟先开口说话,翔哥马哥的叫倒是勾人

“不劳您费心…”贺峻霖首当其冲,他有些厌恶的望向刘伟,谦逊一笑



“贺儿~曦曦确实需要静养,聊一些事情的话,没准反倒让她烦心了”严浩翔有些撒娇意味的说着,看了我一眼后,便拉着刘伟先出去了,马嘉祺有些犹豫的望来望去,最终还是想去找刘伟说明一下我的情况




“他们是眼瞎还是怎么的?”刘耀文愤愤不平的说,眼中的不屑让我的心暖暖的,贺峻霖和张真源分别坐在我的床边,安静的看着我



我笑笑 没说话






“出院”刘耀文终究是按耐不住觉得在医院里多待一秒,都让她心不安宁,赶紧带我离开这个gay泛滥的地方



“不…”张真源出口阻拦温柔的声音在此刻倒让我觉得陌生了



“为什么不?是因为舍不得刘伟吗?”我用胳膊支起我的上半身,眼里不自觉盛满了泪珠,声音中夹杂着一丝颤抖,更多的是不愿面对。



“我是直男!但是你现在情况确实不怎么好,如果你想的话,换个地方静养也没问题的”猫咪唇咧开,眼睛含情的望着我,一旁的萨摩耶老师也轻轻点点头,深情的望着我,眼里满是担忧。



向来敏感却多言的宋老师,这次不知怎的如此沉默。敏感,也让人一眼望却,我拿指尖蹭了蹭他的手腕,以示安慰



“那就去…重庆!阔以迈?”我立马亮起眼睛,激动的看着张真源。



“阔以!”张真源学着我的腔调,别扭又好笑,刘小狗一听重庆眼里面也充满了惊喜与向往,果然,不论是现实的刘小狗,还是独属于我的刘小狗跟重庆的缘分都很特别呢




“我也想去,我也想去~”贺老师,开启兔兔撒娇模式,我受不了他这般模样,点点头



“除了曦曦都能去。”马嘉祺一声嗓子把我们浪漫的氛围全部打破,他微露的眉眼凌厉冷冽,让人不苟言笑,不敢拒绝



“哦?哦”我不屑的点点头使得马嘉祺神情有些微怒




“嗯~那我换家医院总可以吧?这里的风景实在是一言难尽”我颇为无奈的指了指旁边光秃秃的绿植,眼中带着笑意,欣赏着马嘉祺此刻的表情



“就一个小病小伤而已,也用不着待很长时间的”他依旧是没有松口,想要摸我头,安慰我时被我轻轻的躲过



“对啊,就是一个小病小伤而已,从这里呆一天和从家里面呆一天有什么区别呢?我想早点出院回去看看父母不行吗?”我只觉得很好笑,不是说爱我吗?满足我一个想回家的要求,都不可以吗



坐在我旁边的四个人也都用不解的眼神望着马嘉祺,不会就连他们之中那么在意我的人也成了gay吧?



“你现在的身体不只是你一个人的。”马嘉祺终于忍不住了,此话一出我加上其余那四个成了开水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因为这严浩翔和马嘉祺不让我出院?六。



“刘伟怎么回事?”我正色,不怒而威



“额…他就是严浩翔的一个好基友而已———或者说就是原先在公司中追求严浩翔想上位的一个…gay?”马嘉祺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严浩翔怎么和他关系很好的样子?”我依旧是不依不饶,没准真成gay了到时候倒霉的也就是我了



“嘿嘿…说来话长” 


“长话短说”


“得令!就是刘伟攀上高枝已经成了这家医院中高级医师了每个月挣的钱也挺多的,后面也有着大腕,严浩翔不给他什么好脸色的话,怕对你有波及。这个刘伟不是什么好东西。”心情“莫名”舒畅了许多,可我依旧端着脸,周围的氛围还是有些僵




“严!浩!翔!你给我死出来!”我咬着后槽牙吐出这句话,声音不小,严浩翔和刘伟就在门口怎会听不见?



“祖宗来了来了”严浩翔看我生气,也不敢在和刘伟装,和个企鹅似的就跑过来了

“我掐不死你”我就直奔着严浩翔娇嫩的大腿根拧去




“啊啊啊祖宗祖宗,别捏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哼,你知不知道我差点要哭出来!”或许真的是怀了孕之后,情绪会变得多变,你说出哭这个字,眼眶竟已变得湿润



这一哭,众人都赖到了严浩翔头上,纷纷替我说骂严浩翔,只留着严浩翔撅着个嘴巴独自委屈(必须犯贱:其中刘小狗和萨摩耶骂的最欢哦~)



end


准备考试来着,更的晚了一些,不要介意哈~


小虐怡情 ,大虐伤身。----Magic座右铭(doge)



@老福特观察局 @LOFTER话题君 @LOFTER创作小管家 @LOFTER小秘书 @老福鸽儿 















评论(2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